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订酒店遇爆炸 曼联取消印尼站称中国不受影响

2009年07月18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曼联亚洲行印尼站取消!昨天上午曼联俱乐部一行到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原本他们的计划是今天晚上和马来西亚全明星队进行热身赛后,马上赶往印尼首都雅加达,准备与印尼全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由于昨天凌晨印尼首都雅加达发生两起爆炸事件,曼联俱乐部最终通知印尼方面,取消了此次亚洲行印尼站的比赛。

  印尼站取消无疑对其他几站的安排造成了影响,昨天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曼联杭州行主办方,他们表示一直在和曼联俱乐部保持联系,昨天下午曼联俱乐部给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发来了官方声明。声明如下:

  7月17日晨,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利兹卡尔顿(ritz carlton)酒店和万豪酒店分别发生爆炸案,这起事件是印尼内部问题,与曼联亚洲之旅2009—印尼站没有关系。

  出于安全考虑,曼联俱乐部单方面取消了亚洲之旅2009—印尼站的比赛。在马来西亚站比赛结束后,曼联俱乐部将提前飞往韩国。

  这次印尼爆炸案将不会对曼联亚洲之旅2009—中国杭州站比赛造成任何影响。(曼联官方)

  由于此次爆炸事件,不少关心曼联的球迷也向本报打来电话关心起杭州站的安保工作。

  记者从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得到的消息是——“大家对杭州站的安保工作不用担心,其实之前我们杭州站的安保工作就提升到了世界杯级别。机场、体育场、酒店,这几个地方的安保方案光是安保会议我们就开了几十次。这次印尼站发生爆炸事件后,我们工作组也给酒店(凯悦)方面提了醒,要求他们提高警惕性。”

  雅加达两家酒店遭遇爆炸,造成9人死亡

  曼联预订的是其中一家

  曼联昨天宣布取消在印度尼西亚的热身赛计划。事件的起因是刚刚发生的两起酒店爆炸事件,其中发生爆炸的利兹卡尔顿酒店正是“红魔”即将下榻的酒店。

  利兹卡尔顿酒店与同样位于印尼首都的万豪酒店17日都发生了爆炸事件,据当地警方透露,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约40人受伤。

  曼联在俱乐部官网一份声明中称:“由于发生了雅加达酒店爆炸事件,因此球队有关人员已经通知印尼足协,曼联队无法按照原计划进行在印尼雅加达的热身活动,此次活动取消。我们正在调整本次亚洲之行的计划,做出决定以后,我们会及时公布下一步的行程。球队对无法去印尼感到非常遗憾,感谢印尼足协,感谢印尼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曼联已于17日上午抵达此次亚洲之行的首站——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点突然,我们也是下飞机之后刚刚得到的这个消息。除此之外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队员。所以取消印尼之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曼联原计划在18日晚与马来西亚联队的比赛结束后从吉隆坡前往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10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尔后,他们计划于24日抵达韩国与首尔FC队进行比赛,并于两天之后到达中国杭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