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佳洁票数高居榜首 让我们26日相约西湖追曼联

2009年07月1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是她,20岁的上海某大学大二学生刘佳洁,到本报昨晚截稿时为止以6702票在本报推出的美女志愿者活动第二阶段投票活动中领跑。

  虽然离投票还没有结束,最终能不能获得第一还很难说,第一和第十之间的待遇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自投票活动以来几乎每天都在领跑的刘佳洁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可见一斑。

  5月份的时候,刘佳洁就花了1200元买好了一张球票,她的心愿是近距离感受自己最喜欢的偶像C罗的风采。对于一个现在还没有收入的大学生来说,这1200元并不是个小数目,实际上当初爸爸给她的“预算”是600元,为了更清楚地看C罗,她缠了爸爸好一会儿,才让爸爸把预算提高到了1200元。

  6月中旬,C罗转会皇马,这对刘佳洁来说是个晴天霹雳。“去,还是不去?”对于刘佳洁来说成了一个问题。实际上她想到了退票,但是在徘徊的过程中她终于意识到,除了C罗,曼联在她心中也占据了同样的位置。

  “你现在是真正的曼联球迷了。”这是一个朋友对刘佳洁说的,实际上能在本报的这次活动人气这么高,刘佳洁也把它归功自己的朋友们——“这些都是(曼联)贴吧里的兄弟姐妹们帮忙的,我们曼联吧真的是很强大,很友好。好多人都帮我到其他吧里去拉票。其实我都不知道谁在帮我投票,只是不停地对所有人说谢谢。”

  成为曼联球迷后,刘佳洁因为共同的爱好也交到不少朋友,比如这次投票活动中的另外两位“女红魔”——来自北京的薛珊珊和来自河南的张雪。她们目前的票数分居第六和第八位。她们同样得益于曼联吧友的拉票行动,实际上自从知道了本报这次志愿者活动,曼联吧里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拉票活动,众志成城集结所有力量为三位女红魔打气加油。

  7月25日曼联来杭,刘佳洁已经和全国各地的红魔迷有了一个约定——在杭州展开一场追星大行动。不管是接机、看比赛还是要签名,一个都不落。他们还相约比赛结束后一起在杭城好好玩一番。

  本报实习生 姚瑶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