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争议破门肇俊哲添彩 辽宁3-1理工扩大优势

2009年07月18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甲联赛补赛一场,对阵双方是领头羊辽宁宏运队和北京理工队。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两个前锋安德森和杨旭的进球,以及补时阶段肇俊哲的任意球得分,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北京理工队。

幻灯:辽足理工感受悲喜两重天 肇俊哲王者归来

  虽然之前辽宁队少赛一场,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成为中甲的半程冠军,如果拿下这场比赛,辽宁队将扩大领先的优势,下半程的冲超之路将会更加平坦。而客场作战的学生军北京理工队战绩一直不理想目前积分已经跌至倒数第三,所以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他们也只能放手一搏。

  比赛于晚上19点正式开始,刚开场,辽宁队李铁前场犯规,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袁微的发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辽宁队前场任意球,球开到门前5号杨善平的头球稍稍高出。开场一段时间,双方的攻势不相上下,北理工的球员拼抢的很积极。

  第10分钟,辽宁队3号吴高俊右路一脚精准长传到球门前,可惜北理工的防守队员抢在杨旭前将球顶出底线。此后一段时间,由于北理工队的严密防守,辽宁队很难发起有威胁的攻势。 第17分钟,辽宁队20号于汉超中路拿球后横向一拨一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21分钟,辽宁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杨善平争到了第一点后头球后蹭,北理工门将孙程将球扑出。第26分钟,辽宁队肇俊哲球门前拿球后打门,皮球飞入网窝,可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31分钟,北理工队发起反击,10号孙上右路突破将球传给插上的20号武方虎,后者的打门直接出了底线。

  第34分钟,辽宁队12号安德森在对方门将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起脚打门却将球打在门将的身上,错失破门良机。第37分钟,辽宁队杨旭右路一脚精准的长传,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安德森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辽宁队1比0领先!

  第43分钟,辽宁队禁区线外五米远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安德森抢到第一点,可惜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将球顶偏。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北理工队率先在右路展开攻势,辽宁队后卫臧海利及时将球破坏出底线。第47分钟,辽宁队安德森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辽宁队前场任意球,杨旭在球门前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位置太正了,被对方门将双手托出。

  下半时第55分钟,辽宁队18号杨旭高速带球突破,在对方防守队员倒地的情况下,左脚一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辽宁队2比0领先!由于杨旭的进球有所争议犯规在先,北理工的球员都退到了场边等待裁判的最终判决,经过主裁和边裁的商议,并没有改判,双方球员回到场上重新比赛。

  第67分钟,北理工队发起反击,20号武方虎右路突破中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顺着门柱稍稍偏出。第70分钟,北理工队8号袁微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远距离打门,皮球打到立柱后弹入网窝,北京队扳回一球。

  打进一球后,北理工的进攻更具有压迫性。第76分钟,辽宁队进球功臣杨旭由于受伤被21号张小宇换下。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左右,双方队员的体力消耗都比较大,频频发生抽筋现象,随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辽宁队换上了6号杨宇换下于汉超,北理工队则对后防进行了变动用28号王超换下24号杨阳。

  第86分钟,辽宁队21号张小宇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阶段,辽宁队肇俊哲任意球直接得分,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北京理工队比较急躁,没能形成机会,最终辽宁队以3比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扩大了领先优势锁定半程冠军。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

  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35-马里科;9-肇俊哲、20-于汉超(6-杨宇)、23-丁捷、33-李铁;12-安德森(8-张海峰)、18-杨旭(21-张小宇)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29-孙程;4-卢斌、5-康斯贝 24-杨阳(28-王超) 21-张淼(6-于飞) ;8-袁微 9-阿尔法、12-刘猛、20-武方虎 ;10-孙上 18-杨思源(26曹亚菲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