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进球对我意义重大 希望有一天回天津效力

2009年07月18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天津泰达足球场以3-1战胜来访的巴勒斯坦队,曲波攻入第一粒进球,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赛后曲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家乡能够代表国家队打进一个进球,对自己意义重大。

  本场比赛,国足连续表演了3粒酣畅淋漓的进球,而曲波正是首先打破僵局的人。走下赛场的曲波面色平淡,看得出来曾经的追风少年如今已经成熟许多了。“这个进球对我的人生意义非常大,我希望这是奉献给天津球迷的一份礼物。同时,这个球对我的帮助也非常大,让我的自信心增强许多。”

  多年在青岛踢球的曲波,本身就是天津人,他的足球生涯也正是在天津火车头队起步的,这次回到家乡,曲波感慨良多。“自打来到天津,我就在提醒自己,现在是代表国家队在踢球,要为国家队尽最大的努力。”当有记者问到是否想对天津球迷说两句时,曲波深情地说:“祝福天津球迷每天都能生活得很开心,我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回到天津,为家乡的球队效力,真的,我非常希望。”

  下周末(25日),国足还将在同样一块场地迎来本次集训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对于下场比赛能否还能上场的问题,曲波委婉地表示:“首先要在训练中努力表现,让教练看到我的状态,这样才能争取上场的机会。只要我能上场,就一定会为国家队尽全力,这就是我从小的梦想。”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