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龙:我的处子秀表现一般 高洪波战术取得成效

2009年07月19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天津泰达足球场以3-1战胜来访的巴勒斯坦队,小将郑龙助攻曲波为中国队拉开了进球的序幕。

赛后郑龙谦虚地表示,自己今天的状态其实很一般,在国家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的郑龙,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多次边路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在比赛开场才10分钟,正是他的助攻帮助曲波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面对媒体的赞誉,郑龙表现得异常谦逊。“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我觉得主要就是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队中许多队员都是我的老大哥,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郑龙只强调一个词:一般。“今天表现就算一般吧,最近确实比较疲劳。”

  现在的高洪波和曾经的朱广沪同样都使用451阵型,他们两者有何区别呢?“高指导要求地面进攻更多一些,我们最近训练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就是地面渗透和脚下的传接配合。我想这些训练在比赛中还是取得了成效。”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