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起跑不佳仍破赛会纪录 自称只是堂训练课

2009年07月19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17日晚,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激情上演,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虽然起跑不佳,但这位奥运三金得主以9秒7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并夺得冠军。

  虽然当晚下起了绵绵细雨,且气温较低,但当这位牙买加小伙子出现在起跑线前时,全场数万名观众立刻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而博尔特也丝毫不改搞怪本色,时而顽皮地用手掌遮面,时而紧握双拳作大力士状,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发令枪声响起后,博尔特起跑并不算理想,不过他凭借超强的实力从中程开始逐渐确立领先优势,以绝对优势冲过了终点,9秒79的成绩也打破了由同胞鲍威尔在2006年创造的9秒85的赛会纪录。

  本月10日,美国名将盖伊在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跑出9秒77,创造了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博尔特则没有参加那次比赛。对博尔特而言最重要的是8月的世锦赛:“我就把这场比赛当作柏林世锦赛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