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3米板双人遭狠批 周继红很生气后果不严重

2009年07月19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18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男子3米板双人今天预赛怎么了?卫冕冠军加奥运冠军跳得实在让人不明白。决赛夺冠后,领队周继红透露说白天曾狠批他们,王峰承认晚上调整过来了。

  上午王峰/秦凯在本届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板双人预赛中简直令人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贯整齐划一的动作今天居然破绽百出,走板不齐,起跳高度不同,空中翻腾和转体更甭说了,根本不可能整齐。

结果他们也历史性地得了个第四。

  周继红很生气,因为后果将很严重。她对两位名将毫不客气:“你们跳的这是双人吗?”她严厉批评两位名将:“两人之间比赛时应沟通、互相注意对方感受、响应对方。”

  王峰说,这次比赛真的很难,上午对手发挥的也很出色,不过我们晚上调整好了。对于这枚自己最后一次世锦赛的收官金牌,王峰的这段夺金经历可谓惊险了。

  秦凯说:“今天上午风大,走板不稳,毕竟跳板总是晃动的,不像跳台是固定的。”他说,其实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去跳的。

  晚上老天也作美,风力越来越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王峰、秦凯终于拿出了他们不亚于奥运会时的表现,以自己应有的水平夺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