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火热开幕 秦凯从容为梦之队夺得首金

2009年07月19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昨日在罗马的艳阳下率先开赛。奥运会冠军秦凯夺得男子1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拿下本届大赛首金。

  首次出征世锦赛的新人张新华在第二跳出现失误名次跌到第六的情况下奋力追赶,6跳结束后最终拿到该项银牌。

北京奥运会上抢走中国队10米跳台金牌的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获得铜牌。

  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本届世锦赛比赛再次在露天举行。近日罗马天气晴热,令选手和观众饱受暴晒之苦。米查姆此番在跳板上再次成为中国队的对手,预赛发挥不佳的这位澳大利亚小伙子在决赛前半段和预赛排在第一的秦凯咬得很紧,并在出色地完成第四跳后一度超过秦凯。秦凯最后两轮的难度系数超过对手0.4,最终凭借高难度和高质量的发挥以449分从容夺冠。

  赛后秦凯表示,即使在第四轮结束后自己落后于米查姆时也没有想过会失去金牌。他说:“因为我最后两跳的难度比对手高,所以心里还是有底的。”对于罗马的酷热天气,这位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认为高温确实对比赛造成了影响,“从预赛到决赛耗了一天了,觉得比较疲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7/19/content_1680067.htm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