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胜康德让大同队积累信心:PK战我们定能胜出

2009年07月19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主场不敌大同队,康德队不仅把自己彻底钉在积分榜末位上,而且也让这个保级路上的最大对手积累了信心。昨日赛后,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表示:“主客场两胜康德队,让我们获得了非常理想的心理优势。

一旦两队在降级淘汰赛中相遇,我们一定能够击败她们,成功保级。”

  在大同队看来,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康德队将是她们保级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卜帮民认为,以两队的实力,若想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击败山西队或者八一队,都存在一定的难度。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两队都在第一轮中落败,不得不在第二轮中直接PK降级名额,胜者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如果真的出现上述这种情况,卜帮民表示:“有了主客场都击败过对手的经历,我们会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这将会帮助我们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有信心完成保级。”

  对于对手的态度,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回应:“虽然在常规赛中,我们两次输给她们,并不能说明我们在实力上就不如对手,毕竟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一号主力没有出场。我想,一旦在保级关键战中遭遇,我们是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的,也完全有信心战胜她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