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卓翔处子秀只差进球 高洪波希望其能更硬朗一些

2009年07月19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如果第17分钟那记挑射破门的话,湖北球员邓卓翔的国足处子秀就非常完美了。“感觉自己发挥的还行吧!那记挑射轻了点,要不就进了!”邓卓翔笑说。

  比赛中,邓卓翔首发出场,司职前腰。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在中场积极组织进攻。

第13分钟,邓卓翔妙传身后,可惜插上的曲波越位了。第14分钟曲波的进球来自于邓卓翔的积极扯动。第17分钟,邓卓翔前场断球后,直杀禁区,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随即选择挑射,可惜被门将没收。第48分钟,郜林的进球,也是来自邓卓翔在中场组织策划的攻势。第67分钟,邓卓翔被陈涛换下。

  赛后,高洪波对邓卓翔的比赛比较满意,他说:“如果邓卓翔能够打得再硬一点就好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