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队获胜丁宁立头功 张怡宁缺席小将挑大梁

2009年07月1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乒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女乒主场3比2力克山东队。其中丁宁在张怡宁缺阵的情况下独挑大梁,先后击败彭陆洋和李晓霞,为取胜立下头功。

  在联赛第一循环客场对阵山东的时候,当时出任二号单打的丁宁就击败了山东队的一号单打李晓霞。

昨天出任第一单打,丁宁先是3比1击败山东队二单彭陆洋。随后又在北京队盘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第四盘双方一单的对决中,以3比2力克李晓霞。虽然丁宁此次取胜李晓霞,没有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那么脆,但是此次相遇,丁宁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拖入决胜局,却没有慌乱,最终以14比12取胜,充分显示出这名小将的良好心态。

  此外,彭雪虽然在第二盘2比3输给了李晓霞,但是能够从李晓霞手上拿走两局,也说明了彭雪的进步。第三盘曹丽思/彭雪的双打1比3不敌彭陆洋/李楠。关键的第五盘,曹丽思3比1击败肖萌,为北京队锁定胜局。J131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