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喋血感动韩国 恶意辱骂成强弩之末(视频)

2009年07月1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李玮峰凭借在水原三星效力期间的出色发挥,现在已经成为韩国联赛中最具吸引力的外援。入选K联赛全明星队,出任旅游形象大使,十九天六场的高强度比赛。随着水原三星在联赛中高歌猛进,李玮峰也从各方质疑走向球队核心。我们不禁要说,最好的李玮峰回来了。

    视频:李玮峰加油水原响 傻蛋声显个别球迷悲哀

  2009年年初,李玮锋在国内几乎无路可走的情况下投奔了恩师车范根的水原三星。初登K联赛舞台的大头完全被质疑声所淹没,球场暴力让他背上了“球霸”的恶名,因为吃牌太多被赶出国家队,禁赛八场导致武汉退出,李玮峰的罪状真可谓“罄竹难书”,中韩球迷都在怀疑车范根所作出的决定。

  然而,就是这个叫做李玮峰的球员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征服了挑剔的韩国球迷。李玮峰在亚冠联赛中两次进球,对阵上海申花队时的鞠躬庆祝显示出极高的职业素养。在球迷投票评选的最受欢迎外援中,李玮峰高居第一。让韩国人认可一名中国足球运动员,并代表韩国联赛的精英出现在与日本全明星的对抗赛中,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李玮峰做到了。韩国球迷喜欢他的就是“他身上有比韩国人还敢拼命的劲头”。

  至少现在身穿水原球衣的大头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就连韩国媒体也因赛季之初对他偏见而特意撰文道歉,也许他的绰号不应该再是粗野和暴力等,而是良好自制力的坚忍不拔,他把韩国球员的精神和态度在K联赛的舞台上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但是还有部分球迷对李玮峰持有一贯的立场,在7月4日K联赛中水原三星迎战城南一和,李玮峰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第87分种他和对方争顶后随即血流满面倒地不起,后被担架车护送下场。见到伤势严重,车范根马上打算用25号崔成焕换下李玮峰,电视字幕也已经打出了25号换下5号的字样,但在韩国球迷整齐而洪亮的“李玮峰加油”呼唤声中,李玮峰头绑绷带继续回到赛场进行比赛!车范根也被弟子的行为所振奋而取消了换人,感人的场景让每一个在场的韩国观众热血沸腾,但是就在此时还有少许球迷喊出了侮辱大头的口号,这不得不说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