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杯阿根廷女曲卫冕 澳大利亚荷兰分列二三名

2009年07月19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冠军杯阿根廷女曲卫冕]
女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2009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决赛结束,最终阿根廷队经过点球决战以4-3击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荷兰队以5-2击败了德国获得第三名。

  决赛在阿根廷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阿根廷队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循环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其中就曾以1-0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阿根廷队就占据了上风,连续获得两次短角球机会,第12分钟,澳大利亚队发动反击,尼尔森接队友传球射门,不过被神勇的阿根廷门将扑出。随后的比赛两队陷入了胶着,上半场最终以0-0结束。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争夺的十分激烈,第40分钟阿根廷队队长艾马尔长途奔袭,但是却被澳大利亚选手挡出,第57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赫斯短角球打门未果。经过70分钟苦战,两队最终战成0-0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15分钟的加时赛两队比赛依然十分胶着,尽管澳大利亚队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是始终无法破门,阿根廷队门将苏切的表现堪称完美,多次将对手的射门扑出。加时赛下半场,阿根廷队的艾马尔利用突破撕开了对手防线,但是最终却被对手化解。加时赛结束,双方的比分依然维持在0-0,比赛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决战中,阿根廷门将苏切的表现十分神勇,正是她的神勇表现最终帮助卫冕冠军以4-3的比分击败了东道主澳大利亚获得卫冕成功,澳大利亚屈居亚军。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奥运冠军荷兰队以5-2击败德国获得第三名。

  至此本次女曲冠军杯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前六名依次为:阿根廷、澳大利亚、荷兰、德国、中国、英格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