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年女篮联赛战罢六轮 沈部居首重庆尽墨仅垫底

2009年07月19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女子联赛达州赛区的比赛今天迎来了第六轮的比赛,沈部女篮以66:57战胜湖北女篮后以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在积分榜上领跑,而重庆女篮在45:51负于浙江女篮后以5战尽墨的成绩继续垫底。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此前均为3胜1负的上海女篮和江苏女篮展开了榜眼之争,最终交战双方经过一场艰苦的恶战后,上海女篮以75:73险胜对手,成功超越江苏女篮,排名上升到本组积分榜次席。

  而开局取得两连胜的山东女篮在负于沈部女篮后,又在昨日的比赛中一日两负,分别惜败给上海和江苏女篮,排名已掉到第四,出现前景不容乐观。在昨日结束的比赛场次结果分别为山东61:72负于上海;浙江32:47不敌湖北;江苏73:31轻取重庆;湖北49:66惨败上海;山东64:70不敌江苏;浙江51:82负于沈部。

  明日上午,沈部女篮和上海女篮将在第一循环的压轴大戏上展开榜首之争,以决出本组半程冠军。

  (达州晚报 记者 邹辉)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