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1米板预赛吴敏霞第二名出线 王涵失误仍晋级

2009年07月19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好孩子
[吴敏霞空中睡美人]
吴敏霞空中睡美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一米板预赛中,老将吴敏霞发挥稳定,以总分292.25分列预赛第二出线。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王涵则失误频频,第四名晋级决赛。第一被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以315.35分得到,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最后时刻依靠稳定发挥,力压王涵得到第三。

  女子一米板不失是一个让人担忧的项目,从世锦赛设立女子一米板项目开始,中国队拿到了七枚金牌中的三枚,从但从98年到05年的连续四届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被澳大利亚名将拉什克和加拿大名将哈特利瓜分,直到上一届才由小将何姿重新夺回这枚金牌。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有吴敏霞领衔小将王涵的组合出战该项比赛,在赛前,吴敏霞表示这是她状态最好的一届世锦赛,相信她将在决赛中有出色发挥,对于首次出战世锦赛的王涵则主要以锻炼为主。

  本次预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29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本土作战的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美国名将克里斯蒂娜、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加拿大人阿贝尔、俄罗斯名将博兹尼亚科娃和帕卡琳娜等众多名将出战。

  在第一轮比赛中,吴敏霞选择的是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出现了失误,仅得到54.00分,但在后两轮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发挥出色,得到56.35分的高分,接下来的303B上则再次征服了观众和裁判,七位裁判全部打出8.5以上的高分,得到了63.60分,名次列第二位。在第四跳中,她的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再次出现了失误,得到58.50分,与帕卡琳娜的差距拉达到了15分之多,最后一跳的5333D发挥稳定,得到59.80分。

  王涵的发挥正常,得分都在8.0分左右,四轮过后以与第一位的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的差距拉大到了20分,特别是他的第一跳403B同样出现失误,仅得到与吴敏霞相同的54.00分,最后一跳的5333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半)的失误更是只得到了54.60分。

  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从第一跳开始就发挥出色,第一跳403B即到60.00分,第三跳105B更是得到70.20分的高分,第四跳303B同样出色得到61.20分,最后一跳继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最终以315.35分列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位列第五到第八位晋级的分别是意大利人马可尼,加拿大选手里纳尔迪,美国名将克里斯蒂娜,澳大利亚名将斯特拉顿,第十位被加拿大人阿贝尔得到。决赛将在今晚22:00分进行。(搜狐体育 好孩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