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王仕鹏因病缺席热身赛 陈江华需要自我救赎

2009年07月19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朱路为7月19日晋城报道) 刘炜和王仕鹏因为肠胃炎没有参加 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第三场公开热身赛。陈江华和胡雪峰各自得到了半场的出场机会 。

在比赛中,陈江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但是,他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不应该的失误,陈江华若想在国家队找到自己的位置,首先就要增加稳定性。

  在比赛中,陈江华被主教练郭士强两次派出场,他在第二节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 优势,中国队也趁势反扑,将比分领先。而后在第三节还有四分钟时陈江华再次被 换上场,他的 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陈江华两罚全中,而后,陈江华对对手进行 贴身紧逼,虽然力量上还有些许不足,但是陈江华用自己的速度弥补了不足。在比 赛中陈江华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中国队派上王治郅后,陈江华被对方贴身紧逼下几乎失误,裁判判罚立陶宛队员犯规,陈江华两罚全中,得到个人的第4分。但对方最后一投命中,中国队在第三节只领先对手6分。

  第四节陈江华被对手断球,但他随后失误,主教练郭士强将他换下场。可以说,陈江华在目前的国家队中位置岌岌可危,首要的因素就是他的持球进攻缺乏稳定性,虽然速度优势明显,但是不必要的失误会打击全队的士气。若想在国家队保留一席之地,陈江华还需要找到自我,并完成自我救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