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丢金心情未受影响 详解1米板缘何最特殊

2009年07月20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吴敏霞空中睡美人]
吴敏霞空中睡美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9日罗马报道) 经过混合采访区,丢了金的吴敏霞与前一日同样失败的陈若琳反应大相径庭——后者泪水在眼眶打转,但前者的心情显然没有受到影响。“我今天发挥挺好的。”吴敏霞一笑,露出白白的牙齿。

  罗马当地时间7月19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跳水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双保险再次丢金,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战胜了吴敏霞和王涵,以325.05分获得冠军。

  赛后,吴敏霞对“1米板是非奥项目中国队不重视”的说法给与否认:“我们为这次比赛很重视,每个项目都很重视地去练习。”但在女子项目,1米板确实有它的特殊性:“难度不会相差对多,只能在质量和动作高度上抓起。”吴敏霞如此表示。

  没有人能从吴敏霞脸上看出失落和郁闷,相反她倒是笑着说:“我心情没有不好,每个人运动员应该专注在自己的动作上,并把动作跳好,如果还没有跳就想去拿牌的话,肯定会导致动作失误。”不过,没拿到金牌,吴敏霞也坦言有遗憾:“每个运动员都是冲着金牌重复训练,没拿到金牌肯定感到可惜。但你的水平表现出来了还是可以。”

  对于获得冠军的帕卡琳娜,吴敏霞再熟悉不过了。“她的技术很全面,很早就是很强的对手。因为她的身材比较小,所以压水花处理得特别好。”

  比赛进行到如今,中国队已经丢掉了两枚金牌,这样的情况吴敏霞认为:“说明世界跳水水平在不断地强大,对中国队来说没有太多优势。我们的任务是通过比赛找出不足的地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