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热刺双双抛出橄榄枝 小贝有望重返英超

2009年07月20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我不排除加盟英超球队的可能。”昨天,面对切尔西和热刺两家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贝克汉姆做出如上回应,他希望能保持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实现代表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梦想。

  上赛季租借到AC米兰队之前,贝克汉姆曾答应银河队本赛季会为球队打满全部比赛。

然而,在世界杯的诱惑面前,贝克汉姆似乎动摇了。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贝克汉姆表示想重回意甲,但切尔西和热刺两家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特别是“蓝军”,新任主帅安切洛蒂对贝克汉姆上赛季在AC米兰的表现大加赞赏。而英国媒体还爆料说,维多利亚已经开始在伦敦为他们的孩子寻找学校。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