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催莫拉蒂速签埃托奥 巴萨已为伊布备好9号

2009年07月2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迫不及待地给埃托奥穿上了国米战袍,穆里尼奥则在遥远的洛杉矶致电莫拉蒂时明言“请尽快让埃托奥前来报道”,尽管在权力斗争中败给了总经理布兰卡先生,但葡萄牙人的掷地之声却非常明确,与此同时拉波尔塔曝料了埃托奥将于本周一前往米兰城谈判的属实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与梅西相约伦敦正是《每日体育报》的结语。

巴萨为伊布备好9号球衣

  国际米兰现正在洛杉矶进行着夏季的集训,心不在焉的伊布拉令穆里尼奥颇为烦躁,对于新赛季力争三冠王的蓝黑军团而言,伊布的疲态不是会使美国拉练的成绩大打折扣,同时还会影响现在队友们的士气,就像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所言,伊布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已经是过去式,我们欢迎又一名冠军球员的到来,埃托奥和米利托将组成完美搭档。

  萨内蒂是国米更衣室的核心关键,队长的言辞很能代表球员们的态度,穆里尼奥又何尝不知道事情真相呢?葡萄牙人很清楚一个来自巴塞罗那的电话就可随时请走伊布,因此他也不希望继续浪费时间和精力给瑞典人了,更何况埃托奥与伊布有很多的不同之处,他需要在这个夏天打造磨合一套全新的国米体系,喀麦隆人早来一天就多24小时融入的关键时间。

  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表示,埃托奥将于本周一前往米兰城,正式与国际米兰展开合同谈判,拉波尔塔也在今日证实了此消息,巴萨主席表示:“莫拉蒂是个爱才的主席,埃托奥将很快坐上国际米兰的谈判桌,我相信一切都将进行的很顺利,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我们很期待能够与国际米兰达成交易”,显然对于埃托奥向国米索要高薪的担忧有些多虑了,莫拉蒂的钱口袋装下埃托奥根本不是问题,更何况现在还有了穆里尼奥的催促。

  穆里尼奥主观上加速着埃托奥的转会达成,间接上也是在帮助瓜迪奥拉早日得到渴望许久的伊布拉,加泰罗尼亚媒体已将巴萨的新9号球衣命名伊布拉希莫维奇,一系列跟踪报道更是近期西班牙主流体育媒体的重点,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将在甘伯体育城集结,随后将开往伦敦参加邀请赛,正如《每日体育报》预计的那样,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梅西的蜜月快来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