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豪门热身赛 三强新枪闪闪发光曼城沦为笑柄

2009年07月2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经过初夏的引援,英超诸强的新赛季阵容逐渐浮出水面,不过好不好使,总得拉到球场上试了才知道。于是,众豪门顶着烈日,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由于今夏的引援方向大多指向锋线,因此豪门热身的目的除了炫耀一下新阵容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验枪。

  英超热身 后防漏勺

  三强新枪 闪闪发光曼城再度沦为笑柄

  盛夏时节的热身赛,总能激发起人们更多的热情。而正是为了调动观众的激情,英超四强在热身赛中,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的精神,除了需要用“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威的安切洛蒂之外,曼联、阿森纳和曼城均被对手攻入2球。

  周末曼联继续在马来西亚进行他们的“亚洲巡回赛”,曼联虽然由鲁尼和纳尼先入两球,但马来西亚凭借阿姆里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扳为2比2平。终场前,欧文打进效力曼联的处子球,帮助红魔3比2战胜对手。同时取胜的还有切尔西,在新主帅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兰帕德和新援斯图里奇破门,蓝军2比0完胜西雅图海湾人。

  曼联有欧文救场,阿森纳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阿尔沙文和巴拉齐特两度为阿森纳取得领先,但巴内特的雅库布和查尔斯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比阿森纳更加倒霉的是今夏砸出重金引援的曼城,在南非进行的沃达丰挑战赛中,曼城首场比赛0比2不敌奥兰多海盗队。

  三强新枪 闪闪发光

  除曼城之外,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这英超三强,同时取得了热身赛的不败战绩。有意思的是,但凡是今年加入球队的新前锋,都在比赛中斩获了进球。

  这个夏天曼联放走了C罗和特维斯,锋线被认为是曼联新赛季卫冕的一个不确定环节。不过在马来西亚,欧文最后关头的进球,还是给曼联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依然是那个可怕的迈克尔,拥有勤奋的奔跑和敏锐的嗅觉。”英国媒体认为,曼联捡了个大便宜。

  相对而言,切尔西的新援斯图里奇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作为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之后的第一笔引援,年仅19岁的斯图里奇首场比赛就完成了进球,这个英格兰的希望之星也被英国媒体认为,“拥有可以替代德罗巴的大将之才。”

  相对而言,阿森纳的阿尔沙文虽说也是在今年1月加盟的球队,但毕竟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首场热身赛进球后,英国媒体普遍肯定,“阿尔沙文已经度过最艰难的起步阶段,下赛季他将成为枪手的子弹。”

  曼城再度沦为笑柄

  第一波热身赛的浪潮中,曼城是唯一落败的英超球队,不过这并不足以使人们取笑他们,真正沦为笑柄的,是曼城在首场落败的热身赛中,居然没有使用一名今夏引进的前锋。难怪英国媒体会讽刺曼城老板:“曼苏尔难道是把那些球员买到博物馆里展览的吗?”

  前段时间曼城囤积前锋时,英国媒体就曾取笑曼城,“完全是在搜集球星”。更让媒体吃惊的是,曼城今夏的两笔重磅引援——特维斯和圣克鲁斯——居然都没出现在热身赛上。《太阳报》表示:“莫非曼城买这些球员是为了好看?”而《泰晤士报》也在劝告曼城主帅休斯,“如果不检验新球员的水平和特点,下赛季休斯恐怕只能走人了。” 本栏稿件 记者 张斯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