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高尔夫公开赛 59岁老将沃森书写大满贯传奇?

2009年07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苏格兰坦伯利球场举行的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将进入最后一天,也就是第四轮的争夺,前三轮结束后,他以一杆优势领先于费舍尔、高根以及韦斯特伍德,如能最终捧杯,沃森将创造大满贯夺冠年龄最高的纪录。

  现年已经59岁的美国人上周六的第三轮中打出了71杆的成绩,并且凭借自己的经验在总成绩榜上以206杆领跑。

  在第三轮比赛的12洞到15洞中,沃森都遗憾地吞下了柏忌,但之后16、17洞连续的抓小鸟成功保证了其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的领跑位置。

  第三轮选手发挥普遍不好,马修·高根打出了69杆的成绩,成为当日六位打出标准杆数以下的选手之一,并以总成绩207紧咬沃森。费舍尔和韦斯特伍德在第三轮同时打出平标准杆的70杆,这样他们也成为了前三轮中仅有的两个三轮均打出至少平标准杆成绩的选手。

  5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沃森上次夺魁已经是22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同尼克劳森上演了一场经典的对决,最终沃森最后一洞抓下小鸟才以微弱优势取胜。

  如果沃森如愿夺冠,他59岁的大满贯夺冠年龄将远远超过1968年的鲍罗斯11岁,当时鲍罗斯摘得PGA锦标赛冠军的年龄是48岁。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