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主帅坐拥强阵豪气冲天 称不夺冠就愿被解雇

2009年07月2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鲍文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天夏天马刺厉兵秣马连增强援,球队实力已经在联盟首屈一指。而如此强大的阵容也让主教练波波维奇有了更多的底气,新赛季还未开始,波帅便发出了如果不夺冠就应解雇我的豪言,对总冠军奖杯志在必得。

  在最近很长的时间内,马刺从没有在休赛期大刀阔斧地进行补强。然而随着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地被小牛淘汰出局,马刺一改低调本色,在这个夏天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运作。在两周的时间里,他们先是用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和奥伯托作为筹码换来雄鹿小前锋杰弗逊,为此的代价是接下2年292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

  随后马刺又用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有保障合同招来了麦克戴斯,加上在选秀大会上挑选的布莱尔。可以说,马刺在完成了球队实力补强的同时,也完成了年轻化。

  很明显,现在的马刺已经从垂垂老矣、伤兵满营的状态中走了出来,摇身一变成一支豪华之师,有足够的实力争取NBA总冠军。但这样同样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马刺新赛季薪金空额将超过8000万,将要将交超过1000万的奢侈税,这并不是马刺的一贯风格。在经济形势普遍不太好的今天,对他们来说,这就是在进行一场豪赌,他们期望在邓肯将迈入生涯末期的时候,花费重金打造一支夺冠阵容,与湖人、骑士、凯尔特人和魔术一拼高下,再圆冠军梦。

  在老板霍尔特尽情挥舞支票簿的时候, 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却是异常低调。但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波波维奇接受了NBA官网记者加西亚的采访。在谈论近来马刺的大手笔,球队实力大幅提高时,波波维奇表示他对球队夏天的运动非常激动,而坐拥强阵的波帅更是对赛季信心十足。“如果下赛季不能夺冠,我应该被球队解雇。”波波维奇说道。

  当然,波波维奇是一个理性的教练,在看到球队连续得到强援加盟时,他依然坚持球队的关键人物还是原来的三人组。而马刺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上要依靠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健康状况。(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转会新闻:
·火箭积极争取前马刺悍将 两中锋完美补姚明空缺
·组图:杰弗森正式加盟马刺 穿24号战袍笑容灿烂
·杰弗森出面解释逃婚原因 马刺悍将否认是同性恋
·鲍三叔被交易不怒反谢 坦言代表家人感谢马刺队
·杰弗森入马刺组四叉戟 全能战士与火箭两次擦肩
·西部实力榜:火箭失姚麦跌出前八 马刺叫板双雄 
杰弗森转会雄鹿组图
杰弗森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