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惨剧层出不穷 奥运冠军卡萨特里撞车后罹难

2009年07月20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虽然不像达喀尔拉力赛那样几乎每届都有夺命事件,但百年环法史上的事故其实并不少。

  车手们在比赛中摔倒擦伤骨折完全是家常便饭,而历史上一共有3名车手在比赛中罹难。

  相比车手,更多的事故则出现在成千上万观看比赛的环法观众中间。

仅在最近15年中,发生过的事故便层出不穷。

  卡萨特里撞车后罹难

  1995年7月18日,意大利的奥运金牌得主卡萨特里在完成比利牛斯山一个非常艰苦的爬坡路段之后,在下坡时以85公里的时速与其他选手撞到了一起。头部严重受伤的卡萨特里,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广告彩车撞死小男孩

  当地时间2002年7月17日,在环法大赛第10赛段巴萨斯至帕乌的比赛开赛前,一位名叫波姆贝利的7岁男孩试图横穿公路,结果被环法赛赞助商希里波糖果公司的一辆广告彩车撞死。

  78岁老人被撞伤头部

  2007年7月16日,德国电信车队的德国车手辛克维茨在骑车回旅馆途中不慎撞到了一位78岁的老观众,结果后者当时昏迷且不省于人事。

  随后医院官方透露:“伤者头部严重受伤,但无生命危险。”辛克维茨在这次事故中鼻骨骨折,肩膀也受了伤,无奈退出比赛。

  六旬老车迷失足丧生

  2004年环法大赛第16赛段现场观战的车迷高达百万,过度拥挤使得一名64岁的法国老人不慎从高达130英尺的山坡上失足滑下。第二天一早,他的尸体被发现在阿尔卑斯山的一家滑雪场的路边。 风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