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抄底上海男篮:理智与情感的协奏

2009年07月20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作者:今日观察

  向松祚:期待CBA超越NBA

  (《今日观察》评论员)

  我想衷心地为姚明加油,我也希望全国,包括全世界广大的姚明球迷们,都为他加油。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可以说有无穷的球迷,我们从中国的篮球,很多的观众,特别喜欢看美国的NBA,特别关心姚明我们看到,这个潜在的市场是非常的巨大。美国的NBA能够如此的成功,能够造就出一个姚明,那么中国的CBA为什么就不能在未来甚至超越这个NBA呢,我们有如此庞大的这个球迷的队伍,所以我衷心地希望,全球的球迷都能够支持姚明,姚明在竟技场上,在火箭队上,在美国创造出闪闪发光的这个“姚明现象”,我衷心地希望他入主上海男篮以后,能够在中国的篮球行业,在中国的体育行业创造出商业上更加辉煌的姚明现象,培养出更多的“姚明”。

  沈竹:信任并祝福姚明抄底

  (《今日观察》评论员)

  现在体育产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品牌化的时代。当提起温网,提起来FE,我们都很羡慕,而且光FE,光法拉利一家公司的广告收益就达到100亿欧元,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一个市场空间,那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我们国家的体育产业,占GDP的份额,相当于美国的体育产业占GDP产业的七分之一,我们国家的这种体育产业的这种增长的空间,据推算是10倍到20倍的空间。所以说这次姚明抄底抄对了,也只有他才能做出这样的这种举动,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信任,虽然有一些质疑声音,但是我们是一路祝福••••••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