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惊现采访区引混乱 短回答敷衍当地志愿者

2009年07月21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跳水女皇绽放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郭晶晶会在半决赛之后破天荒地经过混合采访区,因此当裹着毛巾的她出现在大家面前,记者们都有些手忙脚乱——原本不应该供文字记者站立的区域,为了能听到郭晶晶的声音,大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罗马当地时间7月20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郭晶晶自始至终一路领先,最终以总成绩368.10分领先第二名加拿大选手阿贝尔16.45分的绝对优势昂首晋级决赛。

  原本运动员在比赛结束之后要经过混合采访区,这是大赛不成文的规定。但本届世锦赛由于混合采访区设置的问题,运动员并不是每次比赛结束都会来到这里。其中以中国队尤为甚,他们在预赛或者半决赛结束后不光不会经过混合采访区,就连记者向组委会提出的采访需求也会拒绝。

  因此,当跳水队的工作人员带着刚比赛完,全身还穿着湿漉漉的泳衣的郭晶晶来到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没料到。事实上,郭晶晶是应某电视台之约来到混合采访区的,而电视台的区域,则是不允许文字记者进入的。

  但能够采访到郭晶晶的机会少之又少,各位记者只好顾不上那么多规定,分享起了电视台的采访。还有的记者,左手拿着录音笔录音、右手拿着相机拍照。接近10家媒体挤在一个狭小的区域,都努力伸长了手里的录音笔,因为郭晶晶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很小。而此时已经是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所有的报纸都已经截稿,要不然会有更多的中国记者挤在一起为了听到郭晶晶的采访。

  原本接受完电视台采访后,工作人员就要带着郭晶晶离开。但众文字记者急了,这时跳水队工作人员才同意让郭晶晶多回答两个问题。可郭晶晶在回答问题方面总是惜字如金,并不能让大家得到满意的回答。

  在郭晶晶将要离开的时候,一位会中文的当地志愿者冲着郭晶晶喊道:“你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吗?”郭晶晶想也没想地回答道:“努力。”

    花絮-揭秘郭晶晶如何备战罗马世锦赛 笑称吃饭靠储备
    深度-郭晶晶何优点让周继红连声称赞 掌门人放心决赛
    历程-郭晶晶向五连冠大步迈近 距实现梦想仅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