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一优点让周继红连声称赞 掌门人放心决赛

2009年07月21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左手上的神秘手链(搜狐 程宫作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107B对于郭晶晶来说,可谓是梦魇一般的动作。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再次在这个动作上失误。不过对此,周继红倒是非常欣赏她事后补救的能力:“她经验比较丰富,挽救得还可以。”

  罗马当地时间7月20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郭晶晶自始至终一路领先,最终以总成绩368.10分领先第二名加拿大选手阿贝尔16.45分的绝对优势昂首晋级决赛。

  在今天的五轮动作中,郭晶晶的第三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出现了一些失误,仅得到了65.10分。对于郭晶晶的这一跳,一直在看台上观看的周继红表示:“她有些走死板了,但是她经验比较丰富,挽救得还可以。”原来,郭晶晶在走板的时候出现问题,导致起跳高度不够,尽管凭借自己的超强的控制力将动作完成,但还是免不了在入水效果上发生偏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五届世锦赛走来,实属不易!
希望她能继续跳下去。
郭晶晶的淡定,是很多运动员所不具备的。

  比赛结束之后,周继红将郭晶晶拉到了一旁,说着什么,仿佛在指导她刚才动作的失误。面对好奇的记者,周继红笑着回答道:“我那是在告诉她,来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在周继红看来,郭晶晶今天的表现非常正常,第二天的决赛如果不出现意外,中国队还是具有相当强的实力。

  这几天的比赛下来,室外场馆对于选手们的影响一直都无法避免。当被问及作为老将的郭晶晶是否会更难适应罗马从炎热到微凉的天气时,周继红回答道:“她应该更能够适应,因为更有经验。”

    官方-官网:郭晶晶称霸三米板 中国队统治男子十米台
    解析-郭晶晶何优点让周继红连声称赞 掌门人放心决赛
    现场-组图:郭晶晶再现可爱笑容 女皇对媒体友好亲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