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陈若琳带伤再出战 女双十米台五连冠

2009年07月2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也许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也许是对手的发挥完全超出了想象,错失女子十米台冠军的那一刻,陈若琳的眼中泪光闪闪。遗憾留在心底,来不及去回味,她又与王鑫搭档站在了女子双人十米台的赛场上,她们以369.18分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实现了该项目的五连冠,这一成绩领先第二名美国组合44.52分之多。

  由于在之前的训练中意外伤到右脚踝,为陈若琳此次比赛增添了难度。不过从第一跳开始,她们便占据了榜首,随后一路把守着这个阵地,没有给对手超越的机会。右脚踝上缠着厚厚的绷带,这多少影响了陈若琳的发挥。赛后,陈若琳表示:“双人的同步方面做得还不错,但我个人在技术上还有一点小问题。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但是要比赛,不管怎样都要坚持下来。”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