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国脚挨骂北京球迷不服 要赴天津为二杨助威

2009年07月2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天津球迷现场起哄北京球员的事情远未结束,比赛结束当晚,足协也采取了一系列的紧急措施,尽量淡化处理该事件,不过事情并没有马上消停,就在比赛后第二天,19日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显示,已经有部分情绪激动的北京球迷计划前往天津观看25日国足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以展开“自卫反击”,声援两名北京籍国脚。

  在比赛当晚,南勇、林晓华和福特宝公司邵文忠都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对比赛后的安排做出了部署。在比赛结束,球队回到酒店大堂后,南勇还与高洪波进行了单独的交流,随后南勇要督战22日开始的全运会决赛离开了天津。足协方面留守国足驻地泰达会馆的林晓华、邵文忠、蔚少辉以及足协工作人员和教练组一道研究和总结了比赛,要求球队冷静对待,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本赛季京津之战非常火爆,赛后谭望嵩被红牌罚出场,导致部分天津球迷对北京国安队产生了误解甚至敌意,而18日比赛中,北京籍球员杨昊和杨智也受牵连。鉴于两地地理位置很近,北京球迷到现场观赛不存在任何障碍,而如何安置北京球迷也是一个严峻问题。

  当场比赛中,足协方面也与球场安保部门进行了协商,但是球场安保人员,甚至是警察对球迷起哄也无可奈何,毕竟没有出现人身伤害等事故,而一旦25日的比赛中现场拥进大批北京球迷,这将带来很大的安全问题,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足协也在想办法避免更大冲突的发生。足协与北京赛区目前还不知道北京球迷到天津的具体行程和人数,但是足协却无力干涉球迷到现场观看中国队比赛。鉴于之前的“过节儿”,如果有大量北京球迷来到现场,这对安保提出了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