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联赛沈部半程冠军 上海成绩取消憾失出线权

2009年07月21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女子联赛达州赛区今天结束了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中,此前保持全胜的沈部女篮和仅负一场位居次席的上海女篮展开了“头名撞”,最终上海女篮后来居上,以68:63战胜对手。沈部女篮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虽然此役过后,沈部女篮和上海女篮同为5胜1负,但沈部仍然坐稳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由于沈部和上海两队是本组中目前为止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而比赛又被安排在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来进行,因此这场压轴大戏备受关注,许多球迷更是早早地守侯在赛场,期待着这场强强对抗的展开。沈部女篮是继续保持全胜获得半程冠军还是上海女篮后来居上完成超越也成了比赛的最大悬念。

  果然,比赛精彩激烈,两队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准,在关键时刻,上海女篮通过严密的防守成功的遏制了沈部的反扑,如愿将对手挑落下马。就在球迷们格外关注本轮结束后积分榜头名是否易主时,却从赛事工作人员处传来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由于上海女篮报名参赛队员人数达不到参赛要求,将被取消比赛成绩,但为了让球队锻炼队伍,保留其参赛资格。因此,也就是说,无论上海女篮最后的比赛成绩是否位列本组前列,都将无缘于今年9月举行的第二阶段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前被分在本组的辽宁女篮,也正是因为国青队抽调球员,球队参赛人数达不到参赛要求而放弃了比赛。沈部女篮则因此幸运地保住了本组头名的位置。

  在今天进行的本轮其他两场比赛中,浙江51:77不敌山东;湖北83:41大胜重庆。半程过后,沈部女篮5胜1负排名榜首,因为同为5胜1负的上海女篮成绩被取消,本轮轮空的江苏女篮以4胜2负的战绩跃居次席,而6战尽墨的重庆女篮继续垫底。

  (达州晚报 记者 邹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