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迎检验最佳时机 中澳男篮对抗赛时间敲定

2009年07月21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下一个热身对手以及比赛时间。中国男篮将于澳大利亚队在7月28日、30日以及8月1日打三场热身比赛。

  中国男篮将会在7月28日进行与澳大利亚的热身比赛,但这场比赛为队内教学赛。之后,双方将会在山东东营与宁夏银川进行两场热身赛。

  近日,从美国刚刚归来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已经与中国男篮会合。据胡加时介绍,易建联即将正式归队参加与全队的合练。毫无疑问,中澳对抗赛成为了检验易建联和与全队磨合的最佳时机。

  此次来华“陪练”的澳大利亚队并不是国家队,而是一支全明星队。这支由安德鲁•盖茨率队的澳大利亚队曾在去年来华与中国男篮进行热身赛。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