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顿自信奥多姆定留湖人 热火恐被冠军前锋戏耍

2009年07月21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奥多姆和湖人续约谈判的进展一直牵动着洛城球迷的心,有许多条消息源显示,这位冠军前锋已经在寻找新的东家,奥多姆留在洛杉矶的希望似乎越来越小。

不过据美国媒体最新的消息,湖人队员卢克-沃顿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奥多姆一定会和湖人完成续约,哪也不会去。

  近日,湖人前锋沃顿出现在了曼哈顿沙滩排球赛的现场。有NBA冠军队球员驾临,现场的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这种绝佳的采访机会,而他们提问最多的当然是时下球迷最关心的奥多姆和湖人的续约谈判。据排球比赛现场的解说员克里斯-麦基描述,沃顿至少被问了三百次有关奥多姆的问题,而他的每次回答都一样,奥多姆会留在湖人。“奥多姆会和湖人续约,相信我。”沃顿说。

  沃顿能如此肯定的回答记者,他一定是得知一些有关球队和奥多姆谈判的内部消息。不过就目前媒体的报道分析,湖人方面已经停止了和奥多姆的续约谈判,这位全能前锋现在和热火似乎走的越来越近。前一段时间韦德还亲自出马,游说奥多姆,希望能和他并肩作战。如果奥多姆打心眼里不想去迈阿密,那他和热火眉目传情的流言就只是他经纪人精明的炒作而已,目的是要向湖人方面施压。只是现在这种施压似乎过了头,湖人一再提高价码,而奥多姆就是丝毫不为所动,他的种贪婪的行为不仅惹怒了湖人老板,同时也惹怒了洛城的球迷。(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