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当老板科比出书 NBA巨星们“场外”比较忙

2009年07月21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姚明当老板了

  近日,姚之队和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双方成功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姚明正式成为昔日老东家上海男篮的老板。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最终股权转让金额的具体数目。无疑,姚明的加盟在各个方面对于上海男篮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且很可能会使上海男篮低迷的球市重新升温。

  科比出书了

  近期的科比可谓风光无限,不仅荣膺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且其处女作《24道》中文版也将于7月下旬与读者见面。据悉,该书由科比和他的保镖兼习武教练卡梅隆·里科共同完成。书中,读者将全方位、近距离地聆听科比亲述篮球运动之道、训练技巧以及其成功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