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盼奥佩尔首秀进球 申花对他期待非常大

2009年07月21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1日上海报道)在顺利通过了俱乐部体检后,奥佩尔在今天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份新合同为“0.5+1”。对于这位新外援的到来,主帅贾秀全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他在8月2日的首场比赛里就能进球。”

  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为奥佩尔举行了亮相仪式,这位爱沙尼亚国脚从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手中接过了申花战袍,这意味着这位新外援将在下半赛季为申花征战中超赛场。而奥佩尔的球衣号码也最终确定,他将身披43号球衣登场亮相。

  据了解,申花与奥佩尔签订的是一份“0.5+1”的工作合同,合同为期半年,如果奥佩尔在本赛季中超的下半程有出色表现的话,申花将拥有未来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对于这位新外援的到来,贾秀全寄予了厚望。“申花对他的期待非常大,他的到来对我们来说是多了一个支点,对我们的战术体系来说多了一个得分点,希望他在8月2日的首场比赛里就能进球。”贾秀全今天表示。

  不过,目前兼职体能教练的谢晖表现出了担忧,他认为奥佩尔要达到最佳状态还要一段时间。因为从昨天奥佩尔与申花的合练来看,他的体能还是个问题。“他还在倒时差,另外饮食也是个问题。这些都很正常,当初我去德国的时候,我晕了10天,我希望他用一个星期缓过来。”谢晖说。

  对此,奥佩尔本人表现得很自信。“一开始两天最困难,但慢慢就缓过来了,我想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不过要达到比赛的要求,保守估计奥佩尔也要近一个月时间来恢复体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