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我为何选另类10号 要在中超继续当大腕

2009年07月21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埃尔顿状态渐入佳境(点击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讯 曾经的德甲射手王到如今混迹中超联赛,“球形闪电”埃尔顿心中一定感到了强大的落差感,但这名幽默的巴西球星却并没有这样的感觉,相反,他却为自己可以在一个联赛中继续充当大腕儿而感到高兴。确定效力诗仙太白之后,埃尔顿会为自己选择几号战袍?他自己如何看待中超联赛,如何看待重庆诗仙太白队?为了揭开这些谜底,搜狐体育对埃尔顿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你最喜欢的球衣号码是什么?

  埃尔顿:我最喜欢10号球衣,不过重庆队这个号码如今已属于金尼,只剩下37和38这两个号码供我选择。

  搜狐体育:那你最终选择了哪个号码呢?

  埃尔顿:本来我打算选择38这个数字,但我发现如果将37这个数字拆开,就变成了3+7,这刚好等于10,10号是我最喜欢的球衣号码。此外中方经纪人告诉我了一些中国文化,这其中就包括对数字的研究,在3+7=10的情况下,可以联系到“十全十美”这个意味着吉祥如意的词语,所以我最终决定选择37这个数字作为自己征战中超的球衣号码。

  搜狐体育:从德甲来到中超,你心里是不是感到非常的失望,毕竟中超联赛的水准远远不如德甲!

  埃尔顿: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以前在德甲我是大腕,但后来又来了很多球星,我就变成了“小腕”,这让我很不舒服。不过现在好了,我又可以在中国的联赛里继续充当大腕了!哈哈……

  搜狐体育:通过几天的训练,你认为阿里汉的水平如何?

  埃尔顿:我以前就认识他,他曾经在奥地利的联赛中执教过。这次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训练上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欧洲化的教练,讲究技术和配合,希望把球控在脚下,而不是像有些教练那样让球在天上飞来飞去,这是我最喜欢的踢球方式。

  搜狐体育:目前重庆队的处境非常困难,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埃尔顿:我说过,这支球队的实力与排名不符合,他们的排名应该更靠前。但现在既然已经变成这样,我之能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提高球队的排名。

  搜狐体育:假若球队今年未能保级,你认为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埃尔顿:我没有想过不能保级,我认为我们一定能够保级,不是有两个队降级吗?我们至少能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那我们就不会降级。

  搜狐体育:你是否把中超联赛想得太简单了?要知道你的队友都非常年轻,他们的心理并不过硬。

  埃尔顿:不管是在意大利还是英格兰还是法国、德国,每个国家的足球理念和水平都不一样。我觉得中国的联赛水平正在逐步的提高,你看看我的队友就知道,他们拥有多么优秀的技术。也许他们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但只要我们在比赛中永远不放松,那么就能赢得比赛,也许一场两场赢不了,但只要我们不放松,我们就会赢下第三场、第四场的。(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