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赛程调整成定局 出征英超亚洲杯难题得解决

2009年07月22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此前,由于北京国安队8月2日还有一场与重庆力帆队的中超联赛,因此球队主帅李章洙也曾透露,可能会在巴克莱英超亚洲杯比赛中派出此前打比赛较少的队员出场。不过这个困扰国安的问题现在基本解决:重庆力帆已基本同意赛程调整方案,在与各方沟通协商后,中国足协将正式下发通知。

  据记者了解,足协给力帆俱乐部提供的赛程调整方案里列出了8月14日至8月16日几个日期,足协内部人士透露,8月2日的比赛肯定会调整,只是目前联赛部还需要和力帆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因此还没有正式下发通知。一旦赛程进行调整,国安队也会全力以赴参加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可以确定的是,在赛程调整后,国安队将以最好的球员和阵容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