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首次开口谈昔日爱徒 称C罗比卡卡强太多

2009年07月22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场55分钟,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这是C罗交给皇马的第一张答卷。新银河战舰昨天在爱尔兰都柏林首次试水,惟一的进球来自本泽马,法国人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1比0小胜。“我现在打的并不是我想要的位置,但是我会迅速争取融入球队。

我现在了解皇马,我们会更快地找到节奏。”赛后只获得了6.5分的葡萄牙人并不沮丧,“我们有一个梦幻般的球队,我们全力发挥到最好,重要的是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赢了。我在皇马感到很幸福。”

  东方早报记者 张宴飞

  “他和其他球员是不同的,他从没有受伤,他总是在不停地战斗。克里斯蒂亚诺的离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对他除了赞扬没有其他可说的。C罗很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很容易判断,他比卡卡更好,比梅西更好,他领先他们有好几条街。他很可能最终会回来再和我们一起的,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他很爱曼联,如果你看了我们一起度过的6年,你就知道,他从没有缺席过我们的训练。”

  

  ——正率队在马来西亚拉练的弗格森,自C罗转会后第一次开口谈及爱徒。

  

  首次亮相不出彩

  “这场有些不堪重负”

  皇马的对手是沙姆洛克流浪者,尽管在爱尔兰也属强队,但据说全队加起来的身价只有C罗的1/25。赛前C罗也曾经表示自己对本场比赛的对手一无所知,不过这并没有减弱他对比赛的热情。

  在佩莱格里尼排出的首发阵容中,C罗与伊瓜因、劳尔组成锋线三叉戟,C罗被安排在右路,这和梅西之于巴萨很类似。整个上半场,葡萄牙边锋表现得非常积极活跃。第8分钟,杜德克开出门球,C罗回撤拿球,把球分给伊瓜因,阿根廷人禁区前沿横向拿球远射被挡出。第17分钟,斯文思在禁区左侧铲倒C罗吃到黄牌。C罗用他标志性的任意球动作主罚,只可惜射门滑门而出。

  虽然一心想要尽快拿下对手,但是C罗和皇家马德里却迟迟没能打开局面。第34分钟,古蒂带球被放倒,皇家马德里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C罗再次站到了球前,只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葡萄牙人终于秀出了他花哨的过人动作被对方放倒,古蒂任意球罚至禁区,后点的梅策尔德将球顶高。

  第55分钟,C罗被内格雷多换下,葡萄牙人完成了他在皇家马德里的首次演出。被替换下场的C罗神色轻松地看着队友在场上的表现,对自己并不令人完全满意的表现,C罗说:“我比较累,因为我们最近每日三练。这场比赛我有些不堪重负,不过我相信会在短时间内调整过来,表现得更好。”

  进入皇马节奏

  “像飞机一样融入”

  尽管在球场上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节奏,但C罗似乎已经完全融入了皇马的节奏,用队副萨尔加多的话说,“C罗就像一架飞机那样迅速进入了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

  比赛中C罗积极和队友寻求配合,劳尔、古蒂都曾获得他的妙传。显然,他改变了在曼联单打独斗的习惯。就像《马卡报》所评论的那样,C罗并不急于用一己之力决定胜负,他可以充分激发队友的能量。

  到了场下,C罗也没有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佩佩坐在一起,而是坐在了古蒂的身边,古蒂边上则是队长劳尔。有一个镜头很有意思,第75分钟,萨尔加多在对方禁区内不小心摔倒,主裁判罚萨尔加多假摔并出示了黄牌。这时镜头给到了场下的C罗身上,C罗、古蒂、劳尔都纷纷摇头表示这是误判,而之后劳尔指着C罗开玩笑,用“假摔”这个话题逗乐了大家。现场解说员调侃道:“能够和两个队长一起笑话另一个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真有本事,齐达内和贝克汉姆都不可能。”

  天价转会能给C罗带来足够的关注度,但不能给他在皇马的领袖地位,劳尔才是皇马的象征。和劳尔搞好关系,才能更容易融入皇马的体系,初来乍到的C罗深谙此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