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五连冠梦想成真 花游姐妹花如愿摘得奖牌

2009年07月22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的游泳世锦赛花游姐妹花蒋婷婷/蒋文文和跳水一姐郭晶晶都圆了梦。

  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动作决赛中,蒋婷婷/蒋文文以95.667分名列俄罗斯、西班牙组合之后获得铜牌,晚上的女子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以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金牌,轻松实现五连冠,另一名小将何姿意外地名列第四,无缘奖牌。

  花游双人决赛中蒋氏姐妹采用了一套新动作《弗拉明戈》,她们将弗拉明戈舞标志性的手上绕指动作用腿来完成,新颖的编排博得了裁判的青睐。虽然决赛的打分比预赛稍低但也足以保证她们拿到一块奖牌。

  姐妹花的主管教练郑嘉把新的目标锁定了俄罗斯、西班牙:“俄罗斯一直在花游项目上居于霸主的地位,西班牙同样是世界最强的队伍,但我们现在拿到了第三名,而且我们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于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