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自选组合预赛第二 中国花游队将冲击银牌

2009年07月2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结束了花游自由自选组合项目的预赛,中国队96.666分位居西班牙队之后排名第二位,顺利过关。今晚,她们将向银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共有13支队伍参加自由自选组合预赛,中国队的表演曲目是世界名曲《天鹅湖》,在去年的西班牙大奖赛上,中国队的这套节目受到观众和裁判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今年3月份的德国公开赛,又获得了金牌。虽然上述两个比赛俄罗斯等世界强队并列出战,但观众和裁判的认可,大大增加了队员们的信心。

  今天携《天鹅湖》再战,姑娘们的表现依然很出色,无论舞蹈的编排还是队员们的配合、水域的利用都非常到位。裁判为她们打出了96.666的高分,其中技术分48.33分,完成分48.333,完成分中有的裁判甚至打到了9 .9。这样她们就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西班牙队以97.500分排名第一,其中技术分48.833分,完成分48.667分。加拿队和意大利队位居第三位和第四位。俄罗斯队未报名此项赛事。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