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六新援赛季斩获88球 超三冠巴萨痴人说梦?

2009年07月2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六大巨星单赛季斩获88球”,这正是《马卡报》炒作的全新概念,用皇马官方网站的评价就是,放眼整个欧洲足坛,新银河战舰的攻击力已经无与伦比,新赛季中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将依靠梦幻进攻来冲击三座王冠,热身赛首场仅1球小胜鱼腩显然并没有被放在心上。


  斥资2.14亿欧元打造新银河战舰,弗洛伦蒂诺的雄心壮志已震动整个欧洲,巨星云集显然并不是老佛爷的宗旨,新赛季中包揽三座王冠并开创全新的白色时代,这才是弗洛伦蒂诺给佩莱格里尼的任务,而伯纳乌的白色主义者们期待什么呢?除了一场接一场的胜利之外,更完美的、甚至是超越巴萨的梦幻进攻同样是目标,正如《马卡报》在文中所言,尽全力去打破107球的单赛季纪录吧。

  如果巴萨不再上赛季末期放松,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显然有机会破纪录,不过最终105球的队史纪录也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在《马卡报》看来,超越巴萨甚至打破纪录并不是问题,理由正在弗洛伦蒂诺签约的六大巨星,C罗,卡卡,本泽马,内格雷多,加雷和阿尔比奥尔,这六人在上赛季共斩获了88粒进球,这个数字在欧洲仅仅逊于巴萨,甚至超过了皇马在上赛季的83粒进球,其他例如国际米兰,曼联,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等队的攻击力根本无法相媲美。

  所谓“六大巨星单赛季88球”,其实不过是个数字游戏,皇马官方的统计显示,C罗25球,本泽马23球,内格雷多19球,卡卡16球,阿尔比奥尔3球,加雷2球,如此算来六人的上赛季进球数之和正好88粒。好事的加泰罗尼亚媒体不会放过任何嘲讽良机,《每日体育报》就以调侃口吻称:“六人88球,皇马一赛季83球,如此攻击力面对沙姆洛克流浪者,1-0,87分钟才破门”。

  足球当然不是简单的数字游戏,皇马的2.14亿欧元投资不仅难保冠军奖杯,也同样难以保障梦幻进攻是否会现身伯纳乌,要知道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可从来都是实惠第一,《马卡报》和皇马官方网站同时炮制了这个新概念,或许会有助于新银河战舰的新赛季季票销售,以及当天报纸的销量攀升,但是对于正在调试与磨合的球队来说却没什么帮助,新皇马想在2009/10赛季获得三冠王?仅吹嘘巨星是不够的。(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