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艺体队全运誓夺金 由北京奥运主力阵容领衔

2009年07月2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国艺术体操队的核心是以辽宁艺体队的原班人马为基础组建的。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由辽籍名将孙丹、章硕领衔的中国艺体勇夺奥运艺体银牌,取得了中国艺术体操奥运战绩的历史性突破!在今年的全运会上,没有国际大赛任务的辽宁艺体名将将悉数归队,整编出战辽宁艺体豪华军团誓夺全运艺体第一金,她们有这个信心,更具备夺金的实力!

  第十一届全运会预选赛、即2009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于2009年6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结束。

在这次全面展示各省市艺体队综合实力的重要比赛中,辽宁艺体队的团体总分高达60分,高出位列第二的浙江队8分,第三的四川队9分。

  按目前的冲击势头与人员组合情况,辽宁艺体队极有希望摘取今年全运会艺术体操第一金(团体总分),并力争向集体全能、个人全能两枚全运艺体金牌发起强劲冲击!

  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亚军主力阵容领先的辽宁艺术体操队实力超群,今年代表中国队参加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3带2绳、5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一举打破了欧洲人独占艺术体操前三名的垄断地位,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在近几届全运会的艺术体操比赛中,裁判问题是引发矛盾纷争的源头,这也促使国家体育总局下大力度整顿裁判队伍,力争为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这对凭实力立足的辽宁军团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