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迎全运少儿乒球赛闭幕 八支队伍分获冠军

2009年07月22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第二届山东省迎全运“明天杯” 少儿乒乓球赛近日在省青少年体育馆闭幕。此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乒协、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承办。

  经5天835场角逐,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等8队分获初中组,小学甲、乙、丙组的男女团体冠军。

个人冠军分别是:女子初中组——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李梦雅,男子初中组——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卫华林,女子甲组——莘县乒协陈洁琼,男子甲组——潍坊市潍城区实验小学陈博文,女子乙组——济南普利俱乐部刘心如,男子乙组——潍坊市潍城区实验小学罗城,女子丙组——济南市经五路小学朱沿森,男子丙组——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高卫志。(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