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球迷为什么倒戈?

2009年07月22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当地时间19日洛杉矶银河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迎战欧洲豪门AC米兰。这是小贝在租借期满返回美国之后首次在主场亮相。但是小贝得到的除了熟悉的掌声之外,还有来自球迷的嘘声以及“骗子,回家去吧!”的标语。

  向来受追捧的国足,在天津却被球迷狂嘘,年轻气盛的少帅高洪波讨说法更是被喊“滚蛋”;“万人迷”小贝从米兰回到洛杉矶,居然遭遇银河队球迷的唾弃。

我们会忍不住发出小沈阳式的疑问:为什么呢?

  为什么球迷会倒戈?很明显,他们曾受到过伤害。就拿天津的球迷来说,京津之战谭望嵩的夺命腿固然厉害,但天津球迷因为天津队在北京客场受到了更糟糕的待遇,而足协对北京主场的处罚令他们不满,所以他们需要发泄。国足比赛,足协正襟危坐,北京球员眼皮底下踢球,再加上天津唯一的国脚蒿俊闵迟迟无缘上场,天津球迷有些急眼自然也就顺理成章。天津球迷这么一闹,足协吃不消了,可是这怪谁呢?首当其冲的,其实是屡屡伤害中国球迷感情的足协。

  至于贝克汉姆,这个对英格兰队痴心不改的“万人迷”,似乎从来就没有把自己当成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员。为了重返国家队,贝克汉姆千方百计加盟A C米兰,未遂。如今,C罗离开曼联,正是贝克汉姆倦鸟归巢的时刻,可惜弗格森宁愿引进在纽卡斯尔尘封的欧文,也没有向贝克汉姆投来橄榄枝。无奈之下,小贝打起了切尔西和热刺的主意。总之一句话,贝克汉姆还不想在洛杉矶银河养老,他想回到欧洲。对于小贝的心思,洛杉矶银河的球迷心知肚明却一忍再忍,可惜事到如今已经忍无可忍……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对于足球从业者来说,还是应该考虑一下球迷的感受的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