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行急速升温 欧文粉丝扬言一定要亲到他

2009年07月2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陈超) 本周六,欧洲最负盛名与金钱的球队——曼联将抵达杭州,准备26日与绿城的一场友谊赛。随着欧文在马来西亚两场友谊赛中连连进球,杭州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的热情再度提高,有女球迷甚至在本地的球迷QQ群中扬言,“一定要亲到欧文”。

  尽管用亲这种方式表达热情不一定合适,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球迷想要近距离接触巨星并不是没有机会,曼联本周六抵达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有一场公开训练课。最重要的是,主教练弗格森已经透露非常喜欢西湖,并已表达游玩西湖的想法,这就给了球迷们不少机会。此外,曼联还包下了凯悦100多个房间,“碰巧”住在那里的球迷说不定也能一饱眼福。

  球迷的疯狂也引来了“黄牛”的疯狂,目前在淘宝等大型购物网站和部分论坛里,都出现了兜售二手、甚至打折球票的现象。诱人价格背后,门票的真实性却无法得到保证。根据主办方的消息,曼联杭州站比赛除了600元、1200元两档套票外,并没有设置任何打折销售措施。比赛当天安检措施将采取世界杯级别,入场时必须经过安检、验票、扫描等多道严格环节。只有到正规售票点进行购票,才能避免贪小失大的结局。

  由于比赛门票已经售出绝大部分,加上双休日进出景区的客流,届时将对黄龙体育中心附近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如此一来,开私家车到场观战几乎成为“不可能的任务”,因此主办方推荐球迷们还是乘坐公交前往。同时,由于球迷人数众多,现场检票过程可能会比较长,主办方决定提前两小时(晚六点起)检票。提早入场,也能更好地保证球迷顺利找到自己的座位。

  ■链接

  2009年夏曼联热身计划亚洲之旅

  7月18日VS马来西亚明星队

  7月20日VS印尼全明星队(取消)

  7月24日VS韩国首尔FC

  7月26日VS杭州绿城奥迪杯

  7月29日VS博卡青年

  7月30日VS拜仁/AC米兰邀请赛

  8月5日 VS瓦伦西亚

  曼联马来西亚站出场阵容:12-福斯特;2-加里·内维尔(62',22-奥谢),6-布朗,23-埃文斯(62',5-费迪南德),20-法比奥(58',3-埃弗拉);24-弗莱彻(69',28-吉布森),16-卡里克(69',8-安德森),11-吉格斯(69',18-斯科尔斯),14-托西奇(62',17-纳尼);7-欧文(62',9-贝尔巴托夫),41-马切达(67',10-鲁尼)

  ■小贴士

  *黄龙体育中心附近可选择公交线路:

  K307路、Y5路、Y6路、K282路、Y9路、K850路、Y4路、Y3路、21 / K21路、82/K82路、23 / K23路、K807路、B1、306 / K306路、303 / K303路等

  ■赛事·资讯

  杭州绿城VS曼联

  时间:7月26日20:00

  总票房: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商务中心

  票务热线:杭州 0571-87153999

  100元售完、300元售完、600元(套票2张1000元)、900元、1200元(套票2张2000元)、1600元少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