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变身上海世博会北京形象店

2009年07月22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工美集团位于王府井步行街南端的工美大厦,凭借成功运营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的经验,正式获得上海世博局的授权,7月22日起变身成运营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

    这是上海世博局在北京地区开设的唯一一家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形象店,承担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的陈列与销售。北京形象店不仅将全面展示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开发的成果,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的需要,而且还将秉承“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的主题,成为展示上海世博会品牌形象、宣传上海世博会理念的重要窗口。它的开设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购买上海世博会纪念品,近距离了解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场所。

    这家形象店经营包括瓷器、贵金属、徽章、毛绒玩具、饰品、摆件、纪念收藏品、箱包八大类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品种1000余款。特许商品中从12元的吉祥物手机链,到上万元的精品瓷器,种类丰富,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其中“中国馆模型”在北京市场正式亮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