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板半决赛1.75分憾负老对手 何冲携张新华晋级

2009年07月23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何冲
组图:何冲张新华难敌老对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六比赛日角逐。在引人瞩目的男子单人3米跳板半决赛争夺中,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总分485.05分获得半决赛第一名。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何冲发挥不俗,他以总分483.30分位列第二位;而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国老将杜麦斯,他的总分是471.50分。中国小将张新华以总分471.00分排在第四位。>>预测冠军!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单人3米跳板预赛争夺中,中国双星何冲和张新华均表现不佳,两人在多个动作上出现失误预赛只排在第三和第四位。预赛排在首位的是美国老将杜麦斯;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参加该项目半决赛的一共有18位选手,其中奥运会冠军何冲与小将张新华的表现引人瞩目。

  半决赛第一跳,张新华选择的动作是107B难度系数3.1,他的表现一般得到74.40分。何冲随即登场,他跳的也是107B;这一跳胜于张新华得到79.05分。德斯帕蒂第一跳的动作是205B难度系数3.0,加拿大名将得到81.00分。而预赛排在首位的杜麦斯跳的是107B,他的表现相当突出得到83.70分的高分。这样首轮之后,杜麦斯排在首位;德斯帕蒂排在第二位;何冲位列第三位;而张新华只排在第七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十米台有戴利,三米板有德斯帕蒂……
中国男子的3米板劲敌如云啊
何冲和张新华要加把劲了!

  第二跳,张新华的动作是5154B难度系数3.4,他的表现依旧很一般得到71.40分。何冲第二跳的动作是205B难度系数3.0,这位奥运会冠军入水有些水花得到75.00分。德斯帕蒂选择了107B,加拿大名将得到83.70分的高分。紧接着登场的杜麦斯跳的与张新华一样也是5154B,美国老将得到86.70分。两轮战罢,杜麦斯与德斯帕蒂分列前两位;而何冲降至第六位;张新华更是只排在第12位。

  第三跳,张新华的动作是205B难度系数3.0,他这一跳做得不错得到81.00分。何冲第三跳选择的是307C难度系数3.5,他该跳出现较大失误只得到68.25分排名甚至降到张新华的身后。有意思的是随后登场的德斯帕蒂也在307C上出现失误,加拿大名将该跳只得到61.25分。杜麦斯在205B上也出现细小失误,他该跳得到69.00分。这样三轮之后,意大利选手贝内德蒂排在首位;张新华排在第七位;而何冲则位列第九位。

  第四跳,张新华的动作是307C难度系数3.5,他这一跳表现完美得到87.50分。何冲随即登场,他选择的动作是5154B难度系数3.4,奥运会冠军的表现相当不错得到88.40分。德斯帕蒂第四跳的动作是5353B难度系数3.5,他得到84.00分。美国老将杜麦斯的动作是407C难度系数3.4,他得到81.60分。四轮战罢,杜马斯重新夺回第一的位置;而张新华和何冲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第五跳,张新华的动作是407C难度系数3.4,他的表现近乎完美得到86.70分。何冲选择的动作也是407C,他的表现不及张新华得到83.30分。德斯帕蒂登场,他的动作同样也是407C,加拿大名将的表现不逊张新华得到88.40分。杜麦斯在跳307C时出现失误,他该跳只得到68.25分。如此一来五轮之后,张新华以总分401.00分升至首位;而德斯帕蒂则以2.65分的差距排在第二位;何冲以394.00分位列第三位。

  最后一跳,张新华的动作是5353B难度系数3.5,他发挥一般该跳得到70.00分。何冲随即登场,奥运会冠军选择的动作是难度系数达到3.8的5156B,他整体表现不俗得到89.30分!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跳的是5154B难度系数3.4,他入水几乎没有水花得到86.70分。美国老将杜麦斯最后一位出场,他的5353B得到82.25分。最终,德斯帕蒂力压何冲和杜麦斯获得半决赛第一名;而张新华则排在第四位!(搜狐体育 可乐)

  现场-直击:张新华惊现2分 周继红缘何不怒反乐(图)
  帅言-周继红:何冲没有一跳出彩 男板丢冠并非不可能
    点评-李娜点出板台最大区别 称米查姆动作细腻有前途
    分析-男板金牌非中国囊中之物 强劲对手威胁何冲冲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