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恢复不错入选名单 周继红担心缺赛影响成绩

2009年06月25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何烃烃 6月2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距离罗马游泳世锦赛开赛还有21天,中国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跳水队方面人员和之前网上公布的15人名单没有改变,奥运会后因为伤病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的何冲随队出征,将参加单人三米板的争夺。

  据领队周继红介绍,跳水队将于7月11日飞赴罗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而这之前,队伍在北京还有两周的训练时间。下午的公开课中,何冲也不例外,出现在馆里。不过,他右膝上一条长长的蓝色绷带,还是在提醒着大家他的伤病。

  “这个蓝色的胶带事实上就是个胶布,牵扯肌肉,弯曲到一定程度帮助牵拉一下。”领队周继红如此介绍说,随后,他也简单地介绍了何冲近来的训练情况。

  “其实,何冲在奥运会以前膝盖一直有伤病,但因为奥运会,不可能有长阶段的康复,奥运会后有长期康复的过程,从今年整个冬天,膝盖进行治疗,力量训练和康复训练,从5月份开始转入专项技术的训练。”

  周继红透露说,为了让何冲能够尽快恢复,体育医院院长甚至召集了专家来给何冲进行会诊,他做了很详细的规划计划,而现在通过各方面努力,他的恢复情况都还挺好,训练质量还不错。

  何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跳水三米跳板冠军,但他却从来没有拿到过世锦赛金牌。此次参赛,小将目的势必就是金牌,但周继红在肯定弟子恢复的情况下,还是表现出一定担忧。

  她说,“何冲现在面临一个问题,奥运会完了之后到现在还没有进行参赛,对运动员来讲,这么长时间不参赛还是有点影响。”

  同样是伤病的原因,上半年全运会资格赛何冲都没有去参加,7月4日在武汉举行的全国青年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是他出征之前会参加的唯一一站。周继红也表示,希望他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找找参赛的感觉。她说,“何冲现在全套动作恢复还有一段时间,恢复的质量和稳定性都不错,比过去我们看他的训练要成熟一些,这么长时间不比赛,正好有个资格赛,可以让他去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经历一下轮跳比赛的环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