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队世锦赛连丢三金 周继红:“狼”早就来了

2009年07月23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1日,未能拿下被认为最不保险的男子单人10米台世锦赛金牌后,这支“梦之队”已在罗马“丢”掉了三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狼”早就来了。她说:“金牌从来都不在我们兜里。许多人只看结果我们拿了很多金牌,但不知道过程每次都非常艰难。

国际上的跳水水平也相当高。”

  当天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竞争激烈,一波三折,由于夺冠热门中国16岁小将邱波和澳大利亚的北京奥运会冠军米查姆都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冠军被更年轻的英国“神童”戴利意外夺走。目前跳水比赛已经决出7金,此前中国队在女子单人10米台和1米板上也相继失手。

  周继红称结果并非出乎意料,她说:“男子10米台一直以来水平就比较高,昨天我在预计今天比赛的时候就说了,这是比较难跳的一个项目。”周继红对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邱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一个年轻的运动员在三场比赛,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中,跳成这个样子已经很不容易了。跳得还是不错,就是最后一个动作差了点有些遗憾。年轻队员没有缓解紧张心情的能力,无论教练如何开导他,都没用的,他做不到。为什么说年轻运动员需要培养,要交学费,就是这个道理。” 新华社

  又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在世锦赛花游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中国队以97.667分获得一枚银牌,继前两天分获两铜之后再次取得突破,这也是中国花游队世锦赛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