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马琳两连胜 助杭州队坐稳联赛第三位置

2009年07月2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杭州西湖体育馆上演的乒超联赛第16轮较量中,奥运冠军马琳连拿两场胜利力助杭州队3∶1战胜陈玘领衔的江苏队,帮助主队坐稳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而这也成为俱乐部主赞助商浙商银行五周年庆最好的生日礼物。

  一开场,杭州队的张钰就和陈玘上演了五局大战,最终陈玘仅以3∶2险胜。此后杭州队虽然连拿两分,但赢得也不轻松。第四局马琳和陈玘的较量成为关键,毕竟一个多月前的交手马琳1∶3输给了陈玘,好在昨天丢了第一局后马琳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3∶11、11∶8、11∶9连追三局为主队锁定胜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鸿翔队以1:3败给锦州队,而宁波海天队则以3:1挑落四川队,继续领跑联赛。  本报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