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花样游泳再次创佳绩 首次夺取世界大赛银牌

2009年07月2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继在集体技术自选、双人技术自选连续夺得两枚铜牌后,中国花样游泳队在第十三届游泳世锦赛再创辉煌,获得集体项目自由自选组合的银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国际大赛中夺取的花样游泳最好成绩。西班牙队获得金牌,加拿大队力压东道主意大利队夺取铜牌。

  中国队昨天排在第十一位出场,她们选择的比赛音乐是一曲“天鹅湖”,姑娘们的参赛服装与头饰也是配合着昨天的主题。在这套动作中,她们分别进行十人配合、双人表演、四人表演和八人配合的部分,其中一名选手扮演成一只黑天鹅,在她与一只白天鹅的双人配合上表演得非常柔美,在八人表演中,一群白天鹅在水中嬉戏也表演得很好,四人组合时她们选用的是四小天鹅的音乐,表演得非常形象,动作也非常有力度,在一个手腿配合的造型之后,她们结束了整套动作,最终,她们获得了97.667分的高分。(阿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