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全运“不差钱”比辽足强 赢球第二天就发钱

2009年07月23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晚,当4∶2的比分定格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记分牌上时,辽宁队替补席上的队员都跳了起来,主席台上以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为首的官员击掌相庆。凭借这场胜利,辽军向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一步。

  闪电进球击溃湖北队

  湖北队组队时间长达5年之多,加上队中拥有周燎这样的国字号球员,他们成为这个小组的头号热门。相比之下,辽宁队主帅柳忠长则摆出了弱者姿态,每每谈及小组形势,他都把“湖北队是强队”放在嘴边,但昨晚比赛表明,这就是柳忠长放出的烟幕弹。

  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湖北队就获得了一个绝佳机会,但他们的前锋队员在晃过辽宁队守门员后打空门时皮球却离谱地高出了横梁。 10分钟后,湖北队就为自己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辽宁队后场一记长传,10号队员王云龙接球后直接闯入禁区一脚低射,1∶0。

  这仅仅是开始,第21分钟,又是王云龙,这位从上海东亚队回归的小将在禁区内依靠个人技术为辽军再得1分,转眼之间2∶0,湖北队被打蒙了。第38分钟,辽军卷土重来,29号队员蒋哲在门前轻松打空门得手,3∶0。这个比分出乎了现场所有人的意料,大热门湖北队被打得束手无策,急得场边观战的湖北球迷直喊“周燎”的名字。半场结束前,周燎终于利用辽宁队后防疏忽扳回一球。

  下半场,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湖北队攻势见猛,又是周燎在第60分钟为湖北队攻入第二球,眼见形势危急,辽宁队的蒋哲站了出来,通过一次定位球破门为辽军锁定胜局。

  赢球第二天就发奖金

  赛后,辽军的休息室异常热闹,小伙子们光着膀子,鼓掌庆祝,“太爽了,这球赢得提气! ”柳忠长自己则独自站在门外,队员们异常兴奋,但他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此时,宋凯一行人来到了休息室,掌声再一次响起。“我今天来主要向你们说三点,第一,首场比赛开门红,大家辛苦了!这场球赢得不容易,省体育局为你们感到高兴!第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找出自己的不足,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加以完善;最后,我希望你们打到8月1日的决赛场上!”队员们以最高分贝的掌声和呼喊声来回应领导的期望。

  辽军胜在哪?柳忠长给出了答案,“我们战术对头,就是稳守反击,湖北队肯定比我们急,只要队员把握住机会,这场球就有戏! ”与记者聊完之后,柳忠长回到了休息室,看着自己的队员,他用沙哑的声音告诉全队,“感谢大家,你们打出了气势。最后,我要说,最晚明天,我们就把奖金发下去! ”

  青岛赛区赛果

  辽宁队4∶2湖北队江苏队0∶3河北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